一加7没有无线充电功能所以别再要了

你可能很想在一加手机上使用无线充电,但这在短期内是不可能实现的。今年春天,一加7肯定不会进入各个市场。一加科技首席执行官Pete Lau在2019年世界移动大会上证实,下一代旗舰机将不会有这一受欢迎的功能。而且,如果它在每一款新手机发布时都不断出现,那么它一定会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包括一加设备的购买者。

无线充电已存在多年,尽管所有智能手机制造商都花了一段时间才支持它。甚至苹果的iphone也可以无线充电。更不用提华为和三星将反向无线充电引入了移动设备,这意味着你可以用智能手机对另一部手机或你的无线配件进行无线充电。

“一加充电是最好的之一,”刘告诉CNET,这并没有错。这也不是一个新的借口。一加此前曾表示,快速有线充电可以弥补无线充电的不足,这也是其手机不支持无线充电的原因:

刘炽平对无线充电能否给消费者带来好处表示怀疑,他指出,用无线充电板给设备充电需要很长时间。一加公司表示,有了物理快速充电插头,你可以在20分钟内为电池充电50%,不到一个小时就能充满电。

这些都是绝对有效的点,快速有线充电仍然比任何快速无线充电快。但即使是慢速的无线充电也非常方便。把手机放在家里和办公室的无线充电板上非常方便。

去年秋天发布的一加6T在盒子里有一个20W的充电器,而兰博基尼的版本在它之后有一个30W的充电器(Warp Charge 30技术。

但是新发布的小米Mi 9和Galaxy S10 5G将支持25W快速无线充电技术雷达几天前解释说。这是非常快的无线充电。与Galaxy S10相比,小米9也便宜得令人难以置信。

一加科技确实告诉CNET,它正在加速无线充电的交付,但它还不能在不产生太多热量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

一加的确在展会上展示了一加5G样机(上图),并证实该手机将于下个季度与EE一起在英国推出。此外,在周二的一个讨论会上,该公司宣布将为开发者举办一场5G应用程序竞赛。很明显,一加7号也去了巴塞罗那,但这位高管不愿谈论或展示这款原型机。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