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未发布的Pixel 4a获得了完整的相机评测

如果您一直在密切关注Pixel4a的传闻,您可能会记得大约两个月前,谷歌的下一款大型中端智能手机已经在视频中使用。没错,一个古巴视频记录器设法以某种方式成功地将备受期待的Android运行的5.8英寸设备的原型完全投入工作,向全世界展示了所有随后被多个其他公司证实的所有关键规格。坚如磐石的资源。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Google Pixel 4a仍未正式发布,尽管我们预计现在将在任何一天正式发布公告,并在本月底开始发货。在此之前,如果您有充分的理由推迟花400美元(甚至更少)购买苹果疯狂的功能强大的iPhone SE(2020),您可能想看看Pixel 4a的完整摄像头评测,该评测由同一位西班牙人撰写YouTuber在三月份彻底炸毁了手机的外壳。

尽管新视频也不是英语,但显然您不必说或不懂某种语言即可欣赏甚至还没有运行商业软件的可负担得起的设备拍摄的客观客观的精美照片。

当然,您不能仅通过查看YouTube视频中的一些样本照片来判断手机的相机性能,但这就是TecnoLikePlus博客文章(在此处翻译)的来源,并附有指向Google相册画廊的链接包含用于上述审阅目的的所有快照(为更好地衡量,还提供了一些快照),其完整且未经压缩。

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将让您从这些图片以及去年对Pixel 3a和3a XL的深入总结中得出自己的结论,同时请牢记Pixel 4a的成像性能可能会很大得益于最新的预发布软件优化和改进功能,它比您在此处看到的要优越。

但是,即使考虑所有变量以及任何相机评估的固有主观性,也很难不看这些照片而感到兴奋。单个12MP后置摄像头似乎已经在处理人像方面做得很出色,而且不会失去焦点或应用过度的模糊效果,动态范围和降噪几乎在任何情况下都闪耀着,毫不奇怪的是,巨大的Night Sight结果。

是的,那是一张夜间拍摄的照片……没有闪光灯……被一部400美元的手机……运行未抛光的软件

尽管图像的亮度并不完全令人印象深刻,并且以8倍变焦拍摄的照片也是如此,但肯定的是,在(相机)物有所值方面,谷歌似乎又是另一个赢家。甚至8MP前置射击游戏似乎也足以胜任制作体面的自画像,尤其是在考虑即将面世的Pixel 4a的传闻价位时。

Pixel 4a能否挑战快速创新的iPhone SE?

如果我们在过去几个月中听到的所有消息都圆满了,这很有可能,那么5.8英寸的产品在64GB存储版本中的售价为399美元,其中包含了受人尊敬的Snapdragon 730处理器,6 GB内存和电池容量超过3,000mAh。

世界上最好的智能手机相机?绝对不。价格范围内最好的?走着瞧。

对于Google而言,不幸的是,“可敬的”原始速度可能不足以使Pixel 4a在与Apple A13 Bionic供电的iPhone SE相同的价格范围内脱颖而出,尽管现代的打孔设计和耳机插孔可能有助于平衡搜索巨头的青睐……对某些人来说。

就相机性能而言,现在还不知道在现实的比较中这两款价格适中的手机中哪款将占主导地位,但现在还为时过早,但是从某种角度来看,无论从哪种角度来看,您都会感到满意。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