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zeen x MINI Living视频系列的最新部分探讨了使用3D打印机建造多层房屋的计划

我们的Dezeen x MINI Living视频系列的最新部分探讨了使用3D打印机建造多层房屋的计划,该项目的建筑师声称该技术将使人们能够快速,轻松地设计和建造自己的房屋。

在埃因霍温科技大学,与当地建筑工作室一起胡本&范米尔洛建筑事务所,正在计划打造全球首款商用3D打印的住房项目,这将提供通过房地产公司租Vesteda。

这项名为Project Milestone的项目将在埃因霍温的梅尔霍芬(Meerhoven)建造五栋多层住宅 。这些房屋中的第一座预计将在2019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这些住宅将一个接一个地生产,从而使建筑师可以从建造过程中学到东西。该大学的研究设施正在印刷建筑元素,但研究小组的目标是在现场建造最后一所房子。

这些房屋将具有弯曲的墙壁,带有阳台凹进处和深沉的门窗。根据建筑师的说法,该开发项目引用了“巨石阵的竖石式结构”。

Houben&Van Mierlo Architecten的Jelle Houben说:“我们想要建造多层房屋,以便获得非常好的建筑景观。”

每个房屋将使用水泥含量低的特殊开发的混凝土混合物进行印刷 。埃因霍温科技大学的研究小组声称,该技术对环境的影响很小,因为与水泥生产相关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减少。

建筑师认为,该项目所用的技术在设计建筑物时将允许“形式和纹理的自由”,因为他们声称3D打印可以产生比传统建筑方法更广泛的形状。

霍本说:“这项技术与任何预制或预制产品都大不相同。” “我们可以做出不同的住房类型,并且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设计。”

他向Dezeen解释说,该技术可能会发展到可以使人们自行设计和建造房屋的计算机软件的程度。

霍本补充说:“您甚至可以推测开发一种人们可以自己制作外墙和房屋的软件。” “他们自己可以将梦想变成现成的计划,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命令和执行。”

侯本还推测,这项技术可以将建筑师的角色转变为顾问的角色,而3D打印可以为希望自己设计房屋的人提供便利,使其易于使用,并增加定制机会。

他说:“对于参与此过程的架构师来说,有很多可能的方法。” “他们可以充当技术顾问或教练的角色,以帮助用户了解其设计决策的影响和含义”。

Houben&Van Mierlo预测第五座也是最后一座将在2023年完工。

近年来,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完善,已经看到使用3D打印建造的几栋房屋。

早期的3D打印家原型在创建和俄罗斯,但荷兰也产生了一些,实例包括微房子在阿姆斯特丹的DUS建筑师和表演家在米兰展示由荷兰3D印刷公司CYBE建设。

由研究员西奥·萨勒特(Theo Salet)领导的埃因霍温科技大学团队,也是2017年末建成的全球首座3D打印混凝土桥梁的背后 。

这部电影是 Dezeen x MINI Living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与MINI Living进行了合作, 通过一系列视频和讲座探讨建筑和设计如何为更光明的城市未来做出贡献。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