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0更新:Redmi K20 Pro,OnePlus 7 Pro和其他获得更新的手机

“Android 10的推出从今天开始,从Pixel系列智能手机开始,包括最新的Pixel 3a系列”

Android 10是谷歌移动操作软件的最新版本,已正式发布。这是Android的第一个版本,自十年前推出的Android Cupcake以来,没有附带甜点名称。Android 10的主要亮点包括Dark Theme,可折叠手机和5G的原生支持,Live Caption,手势导航,更严格的隐私和权限控制等.Mountain View公司已经开始将操作系统推广到兼容设备,其Pixel系列智能手机。谷歌承诺将Android 10更快地推向其他设备,并声称它正在“与许多合作伙伴共同推出或升级设备到今年的Android 10”。以下是已经或将要获得Android 10更新的所有设备的列表:

Android 10操作系统从今天开始向少数设备推出。

像素智能手机

Pixel手机用户是获得Android 10更新的第一人。从第一代Pixel手机到最新的Pixel 3a和Pixel 3a XL,所有人都有权获得更新。用户将收到通知,或者可以在手机的“设置”菜单下的“软件更新”部分中查看Android 10 OTA版本。

基本电话

除了Pixel系列,Essential Phone也开始接收Android 10升级版。但是,根据供应商的说法,只有未锁定的Essential Phone型号的选定客户才会收到更新。其余车型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Redmi K20 Pro

Redmi K20 Pro是Snapdragon 855 SoC的旗舰产品。

令人惊讶的是,Redmi K20 Pro正在和获得Android 10更新。根据XDA开发者的说法,最新的MIUI 10更新将Android 10带入该公司在这两个的旗舰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小米自8月9日以来一直在为MIUI 10招募测试版测试人员,但没有人预料到这一更新会如此之快。

OnePlus 7系列

在万普拉斯7系列正在测试出与Android 10.该公司最近推出了该软件的公测版本两种万普拉斯7万普拉斯7个Pro的智能手机。没有确切的日期,手机将获得Android Q更新的公开版本,但考虑到过去的OnePlus记录,它可能很快就会发生。在万普拉斯6系列也是在管道接收Android的10。

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

三星可能成为下一个加入Android 10设备潮流的公司,拥有最新的旗舰产品。据报道,财阀在其下一代Galaxy Note 10和Galaxy Note 10+智能手机上测试了该软件。预计三星将在Galaxy S10系列的同时正式发布其设备的Android 10更新。与此同时,供应商也正在测试其下一代One UI 2.0自定义皮肤,它将在Android 10上运行。

除此之外,D Global还宣布了获得Android 10更新的智能手机列表。其中包括Nokia 9 PureView,Nokia 8.1,Nokia 3.1,Nokia 6.1,Nokia 1 Plus,Nokia 4.2,Nokia 3.2等。与此同时,小米可以推出即将上市的旗舰产品Mi MIX 4,其中包括Android 10。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