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最新HIMOZ16可折叠电动自行车在图片中

小米最近在Youpin平台上推出了一款新的Himo Z16可折叠电动自行车,用于众筹。该自行车似乎从Himo H1超折叠自行车中汲取了一些灵感。但是,它采用的尺寸比H1大。该设计还改进了功能,因为这是带有踏板的电动自行车。这样可以确保在电池电量耗尽时获得踏板帮助。

HIMO Z16采用三重设计,可以使车身,脚踏板和自行车车把折叠。自行车还具有相对轻的铝合金车架。整个自行车重22.5千克,这要归功于它的制造材料。重量轻,对电池的负载较小,因此可以延长电池寿命。

像所有其他电动自行车一样,LCD显示屏可以显示工作参数,例如电池电量,行驶里程,实时速度以及其他信息。组合仪表具有IP7防水等级。

此外,电动助力自行车可以三种不同的模式使用。全电,助力骑行和手动建模。在全电模式下,充满电时续航里程为55公里。在辅助模式下,可以将其扩展到80公里。该自行车装有可拆卸的18650汽车级锂电池,该电池可实现高功率和持久的输出。电池可以在5个小时内充满电。

为了确保骑行者的安全,HIMO Z16采用了双碟刹系统,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系统,与大多数在后部使用鼓式制动器的电动自行车不同。Z16还采用了高耐磨CST轮胎,与专业电动汽车上的轮胎类似。轮胎还具有很强的抓地力,可以防止打滑并有助于实现出色的制动效果。前大灯和刹车灯位于中框的前后部分。座椅下方还有一个红色反光板,可确保夜间从后面可以看见自行车。

根据的标准,HIMO Z16的速度不超过25km / h。这款自行车有四种时尚颜色可供选择,无论男女,都将很有吸引力。

对于2499元(〜352美元)来说,这确实是一款了不起的自行车,以惊人的价格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价值。目前尚无关于何时可在以外使用该模型的消息。但是,由于Himo H1最近在Indiegogo上发布,因此Z16可能也将在不久的将来在众筹平台上上市。同时,您可以从下面查看Himo Z16电动自行车的更多图片。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