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行业协会的欧洲主要交易商协会起草了最佳实践文件

期货行业协会的欧洲主要贸易商协会(EPTA)已起草了最佳实践文件,以帮助高频交易(HFT)公司防止市场操纵。EPTA是一个由专有贸易公司组成的行业机构,在欧洲交易场所的贸易活动中占很大比例。该文件包括有关雇用和培训员工的建议;通过监视,警报,记录保存和内部审查来发现市场操纵;系统的访问和监督;交易前风险管理要求;以及 贸易和贸易后风险管理问题。它遵循了之前的两套指南,涵盖了由专有贸易集团(该组织的分支机构)领导的风险控制和变更管理。与软件开发,发布和测试有关的最佳实践。

该组织表示,其文件旨在帮助公司制定内部政策,程序和行为守则,并以五月份生效的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的类似指导为基础。

ESMA指南涵盖了投资公司对电子交易系统(包括算法)的使用以及直接和赞助访问的提供。

EPTA主席Remco Lenterman对TRADEnews.com表示:“监管机构可以将这些指南用作相关监管领域的基础,并且要比现有的监管和行业指南更深入。” “我们已经起草了这些最佳实践,以帮助公司防止市场操纵和管理风险。市场操纵不仅在道义上是应受谴责的,而且对市场,特别是对那些提供流动性的市场而言,具有很高的价格标签。”

除了ESMA准则外,欧洲决策者还在考虑通过MiFID II遏制HFT活动。其中可能包括禁止直接进入市场,订单的最短休息时间以及交易所的订单对交易比率。EPTA支持 订单与贸易比率的使用,但需密切的行业合作,但引起 人们的担忧,即规定的最短休息时间可能会损害流动性的质量。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