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为学生提供免费的TV +订阅与音乐捆绑

Apple将于11月1日在全球正式推出其视频订阅服务-Apple TV +。尽管该服务将在为期一周的免费试用期后每月收费4.99美元,但在的收费标准为每月99卢比。长达一个月的免费试用期。现在,一份新的报告显示该公司将免费将Apple TV +订阅与Apple Music的学生计划捆绑在一起。

该消息是由女演员海莉·斯坦菲尔德(Hailee Steinfeld)提供的,后者是苹果公司原创节目之一狄更森的主演。Steinfeld分享了一个Instagram故事,宣布了这一消息。但是,她没有透露有关苹果是否会为已订阅其他计划的Apple Music用户捆绑Apple TV +订阅的更多详细信息。

根据Gadgets 360的报告,该优惠计划还将为学生免费提供将Apple TV +订阅与Apple Music捆绑在一起的计划。这意味着的学生将能够以49卢比的象征性价格获得苹果音乐订阅服务和视频订阅服务的精华。

有了上述优惠,Apple TV +和Apple Music订阅的学生每月将总共花费148卢比(99卢比+ 49卢比)。就个人计划而言,同时订阅这两项服务的用户必须每月支付198卢比(99卢比+ 99卢比)。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向学生提供Apple Music的优惠外,Apple还向所有在2019年9月10日之后购买新iPhone,iPad,iPod touch,Apple TV或Mac的用户提供Apple TV +的一年期订阅Apple或Apple授权经销商。作为优惠的一部分,无论购买多少设备,每个家庭只能获得一个优惠。但是,用户可以通过“家庭共享”与多达五个其他家庭成员共享Apple TV +的一年免费试用期。一年免费试用期结束后,公司将每月收取99卢比的费用。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