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扩展区块链Skale网络宣布1710万美元的融资

分布式分类账区块链的高度可伸缩的弹性网络SkaleNet work今天宣布,母公司SkaleLabsInc.已筹集了1710万美元的资金,为其服务的正式推出做好准备。

“(区块链)网络需要全球所有权分配,才能为网络提供一个强大、安全、分散的基础,”斯卡莱实验室首席执行官杰克·奥赫勒兰(Jack O’Holleran)表示。“他们还需要一系列投资者,而不是集中所有制。

这一轮融资包括斯卡莱实验室的捐款,以及最近一轮融资的资金,包括ArringtonXRP Capital、Blockchange、Consensys实验室、Hashed、HashKey、MultiCoin Capital和Recruit Holdings的投资。

“斯卡莱最近的一轮融资使、、、、韩国、和新加坡的40多名投资者成为风险投资家和杰出天使,”奥赫勒兰说。“这将产生超过750个节点在网络发射现场,可以支持多达6,000个独立的斯卡莱链。

斯卡勒的区块链网络采用模块化协议,旨在允许开发人员提供非常可定制的区块链。目的是在不影响计算、存储和安全性的情况下给开发人员提供大量的控制。

区块链是一个加密的节点网络,它验证事务,然后将它们添加到分布式分类账中。使用区块链,可以信任事务在添加到链后没有被篡改,因为区块链使用以后的事务来证明以前事务的有效性。

使用Skale,开发人员将能够创建分布式应用程序,称为DAPP,这些应用程序也与流行的Etalum区块链兼容。斯卡莱使部署虚拟化的区块链能够运行具有业务需求的应用程序,可以处理从企业应用程序到游戏的任何事情。

虚拟斯卡莱链可以在亚秒区块链时间内执行事务,在每个链上每秒运行超过2000个事务,甚至除了去中心化存储和机器学习之外,还可以运行全状态智能契约..

“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各种可伸缩性技术将每秒数千个分散的交易带到了第二层,锚定或桥接到了基础Etalum信任层,”Consensys的创始人、Etalum的共同创建者约瑟夫·卢宾(Joseph Lubin)表示。“斯卡莱目前是最先进的,代表了以太生态系统可扩展性的巨大飞跃。

根据市场研究网站Statista的数据,全球区块链技术市场预计到2023年将攀升至233亿美元,高于2019年估计的22亿美元..分析集团GrandView ResearchInc.说,由于区块链在验证交易、减少重复记录、尽量减少错误和保护隐私方面的使用,市场正在迅速增长。

这对于许多行业都很重要,包括那些高度监管的行业,如医疗、保险、电信和其他金融机构,如和股票市场。

TechCrunch和Arrington XRP Capital创始人迈克尔?“斯卡莱是为未来的多个区块链世界而建,有能力经营以智能合约为基础的经济体。它是Etalum生态系统中的一项强大资产。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