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者必须先在绿色的GPS小圆圈内才能捕捉到

去年,Android游戏变得更好了。我们看到了功能全面的游戏,而不仅仅是重复拼图的迭代。有些具有更多的活动或故事情节,而另一些具有巨大的多人游戏模式。Ingress是一个独特的Android游戏示例。Ingress并非按照关卡进行游戏,而是使用真实世界作为关卡,每个人都在互相对抗。现在,如果将这个概念应用于其他游戏(例如《口袋妖怪》),该概念将有多酷?

XDA论坛成员ronandroid就是这么想的,这就是Phonster的诞生方式。上面已经对游戏概念进行了很多解释。它结合了基于GPS的Ingress在现实世界中的位置玩法,以及捕捉和养育自己的小怪兽(例如Pokemon)的乐趣。这确实是一个非常整洁的概念。

与Ingress一样,游戏会在带有GPS坐标的屏幕上进行。然后,您可以绕地球移动,并在找到Phonster时与他们互动。在地图上,游戏玩家将看到带有感叹号的白色​​三角形。这表示您没有看到或捕获的Phonster。捕捉者必须先在绿色的GPS小圆圈内才能捕捉到。与《口袋妖怪》不同,在口袋妖怪中,根据自己的健康状况,他们会更容易被抓到,而在捕获Phonster上的困难则取决于您离它的距离。战斗与《口袋妖怪》非常相似,可以近距离观察到两个Phonster。在回合制战斗中,您将拥有标准的4种攻击选择。

游戏中还包括所谓的DEX,它是著名的Pokedex的克隆。当您达到10级时,还有一个竞技场,以及各种物品的库存。

Phonster已经进行了很多工作,但是仍然是Alpha版本,因此还有很多工作尚未完成。显然,仍有一些错误需要解决。界面的某些部分需要完成,例如商店以补充库存。此外,该应用程序完全是法语的,这意味着其他语言环境还不能完全使用它。还可以假设将添加更多的Phonster,以及更多的项目,更多的攻击选项和其他有趣的东西。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