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开始反对带有Exynos芯片的速度较慢的三星Galaxy手机

在和其他少数几个市场上可用的机型都配备了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而在包括欧洲在内的国际市场上出售的机型均由三星自己的Exynos芯片提供支持。

尽管这家韩国公司声称Exynos芯片的性能可与Snapdragon同类产品中的一款相提并论,但测试表明这不一定是准确的,因为高通供电的Galaxy手机通常速度更快,并且受益于电池续航时间的延长。

三星用户现在已经开始请愿,呼吁三星“停止向我们出售劣质的Exynos手机”,并指出,无论市场如何,这家韩国公司都应在全球销售的所有设备上使用高通芯片。

请愿书中写道:“带有Exynos SoC芯片的手机显示出性能更慢,电池寿命更少,使用劣质的相机传感器和处理功能,过热和节流速度更快等诸多问题,”请愿书写道。

“至少,如果三星对其不一致之处保持透明,我们将不胜感激。另外,为了确保三星我们没有支付完全相同的价格,甚至没有高于朋友的价格。

在撰写本文时,距请愿书在线发布不到三天,就有超过11,200人签署了请愿书。尽管很有可能看到三星将Snapdragon版本的可用性扩大到更多的市场,但支持者的数量很可能会继续增加。

“多年来,我们不得不在旗舰手机的不同迭代中接受这一点。每年,我们都希望三星能够为我们提供相同的设备,或者使自己的部件与竞争对手的产品保持一致。他们没有一次又一次地满足这些要求,而且性能差距似乎只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扩大。”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