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HTCDesireHD上的存储空间是如何划分的

几周前,我们报道了 HTC令人失望的决定,即不为Desire HD提供正式的Ice Cream Sandwich更新。甚至没有超过15,000个签名的请愿书也不足以说服他们改变主意。但是,确实迫使他们发布了官方声明:我们已收到您对我们不将HTC Desire HD更新为Android 4.0的决定的反馈。我们完全理解,这是一个有争议的决定。

为了获得更多背景信息,由于HTC Desire HD上的存储空间是如何划分的(以及Android 4.0的较大尺寸),因此需要重新分区设备存储并覆盖用户数据才能安装此更新。尽管技术先进的用户可能会觉得此解决方案可以接受,但大多数客户却不接受。我们还考虑了减小软件包总体大小的方法,但这会影响客户当前使用的功能。即使在安装更新后,我们仍然感到其他技术限制,对用户体验产生了负面影响。

我们认为更新应始终改善用户体验,并根据此标准仔细评估每个更新。尽管我们非常意识到这一决定令人失望,但我们认为这对用户体验的影响太大。我们认识到这与我们之前的声明有所不同,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众所周知,XDA上的开发人员从来都不是撒谎的人。XDA高级成员QD2DC和团队停电开发团队现在通过发布第一个具有Sense 3.6的功能齐全的Android 4.0.4 Ice Cream Sandwich ROM向HTC致以巨大的敬意。从HTC Incredible S版本移植过来,该ROM已100%完成,并且没有已知问题。ROM还带有Team blackout自己的自定义内核,以提高性能。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