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 苹果承包商每天都会收听1000张Siri唱片

五大科技公司中的每一家都被秘密地利用人工承包商来听取他们的小工具和服务记录的对话。Pro-privacyApple是其中一家公司,感谢爱尔兰考官的报告,我们可能会对苹果承包商的实际工作有所了解,包括每天必须收听大量的1,000张Siri录音。

Apple的Siri助手目前正在记录并将您的语音请求的片段发送给Apple进行研究,以便Apple可以尝试让Siri更好地为您提供您想要的内容。7月,“卫报”报道,承包商还听到了一些相当私人的事情,比如“机密医疗信息,交易和性行为夫妇的录音。”一位与爱尔兰审查员交谈的承包商表示,他的工作涉及到Siri何时可以提供帮助或者如果Siri被意外触发。“卫报”称承包商“定期”听到机密信息,但承包商与爱尔兰审查员交谈说,这些录音“偶尔”有“个人数据或谈话片段”。

这听起来类似于微软承包商如何转录CORTANA录音

有一个原因,我们现在可能会更多地了解承包商的工作细节:他们可能会失业。Apple暂时停止使用承包商收听Siri的谈话,而且爱尔兰审查员报告称Apple不再需要总部位于爱尔兰Cork的承包公司GlobeTech的服务,该公司聘请了与爱尔兰审查员交谈的承包商。

Apple和GlobeTech都没有否认可能会有裁员:GlobeTech只是将爱尔兰审查员提交给一份声明,声称它早就结束了一个“客户项目”。苹果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正在“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因为它正在评估围绕Siri对话的流程。Apple没有回复The Verge的评论请求。

据报道,Siri承包商的工作听起来类似于微软承包商如何转录Cortana录音以帮助培训微软的语音助手。其中一位Cortana承包商告诉Motherboard,承包商应该每分钟转录和分类大约三个“任务”。对于Siri承包商来说,转录1,000个语音命令意味着他们可能每分钟只需要做两次,假设他们每天工作8小时。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