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出了带有低音炮和3D杜比音效的Echo工作室

亚马逊今天推出了EchoStudio,这是一个智能扬声器,与AI助理Alexa合作,其中包括3D杜比Atmos,以优化基于房间度量的声音。 回声工作室包括3个中程扬声器-左,右,和顶部-与方向高音和5英寸低音炮的低音和更大的声音。 用户还可以将声音从Amazon Fire视频内容流到EchoStudio扬声器。

回声工作室今天可预订,费用$199。 今天还介绍了:一个带有时钟的回声点,一个新的回声扬声器线,和回声显示8。 这条消息今天在西雅图亚马逊总部的一次活动中宣布。

回声工作室今天在亚马逊总部西雅图的一个只邀请的活动中宣布,在一年前推出回声安培和回声潜艇,以增强现有的回声扬声器。

回声工作室将给亚马逊一个设备,以竞争谷歌家庭麦克斯和一系列灵活的智能扬声器,今年从高端音频公司,如百色和索诺斯,可以与Alexa或谷歌助理交谈。 与那些更灵活的设备不同,EchoStudio将专门与Alexa和微软的Cortana通话。

周二,亚马逊和其他几十家公司,包括Salesforce、Bose、Sonos和微软,为一个多距离的世界创建了语音互操作性倡议。

在去年的同一次活动中,亚马逊推出了新的EchoDot和EchoPlus智能扬声器和第二代Echo Show智能显示器。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