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防身术打击哪些要害

我们都知道女子防身术有很多门派,那么到底女子防身术打击哪些要害呢?下面https://www.nc005.com/的小编教你一招女子防身术的一些应急防身知识

女子防身术真的能防身吗?那么女子防身术到底攻击哪些部位呢?

①档部 档部是任何男子的要害。 该部位即使是受到妇女或儿童的攻击也能是任何壮汉屈服! 攻击力度强的话,可以使对手在3秒钟内休克或死亡!

②眼睛 因为它能引导人的行动,而且易于破坏,所以是人体的要害之一。

③耳朵由于结构脆弱,容易从外面破坏,而且被击打后能产生强烈痛感。而且,耳廓受打击或挤压后,可以损伤通往脑膜中的动,静脉分枝,造成暂时性或永久性脑部损伤 !

女子防身术二次要攻击目标。 这些攻击目标适用于身体素质比较好或练过武术的女生。

①鼻梁 鼻骨容易折断,而且会很痛,所以也是很好的目标。

②颈部正面(喉结) 该处有气管通过,还有颈动脉及迷走神经,击打力度强的话,可以使其暂时丧失活动能力甚至休克死亡!

③后颈该处布满神经,血管,被击打可以导致休克,残废或死亡。

④心窝(即武术中说的“气门”)胸腔和腹腔得交界处,腹肌顶端,抗打击能力极差。 分布着膈肌神经丛,胃食管及主动脉,下腔静脉。 遭到打击,轻者呕吐,重者内伤,休克,死亡。还有一个比较慢点的方法,就是自身带一个防狼报警器,这样我们能够得到双重保障。

上面就是https://www.nc005.com/的小编们为你介绍的女子防身术打击哪些要害的安全小知识。你是不是也了解了一下呢?想要了解更多应急防身知识,请多多关注https://www.nc005.com/,我们会有更多的知识与您一起分享。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