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DF的La Barque湖边别墅俯瞰魁北克乡村

加拿大公司ACDF Architecture在魁北克的一个倾斜场地上设计了一个 湖房,带有一个凸出的露台,因此居民可以更靠近水边。La Barque Residence是一处家庭度假屋,位于俯瞰蒙特利尔以北两个小时的圣多纳特(Saint-Donat)瓦湖湖的地块上。

ACDF建筑事务所设计的两层混凝土房屋顶部被涂成黑色的木材,底部暴露在外。房屋的屋顶平顶,与自然环境形成鲜明对比。

但是,建筑师将建筑物整合到其倾斜的场地中,因此可以从草地上进入这两个楼层。从正面看,设计显得私密而封闭,而后方的全高窗户则可欣赏到湖泊和周围群山的美景。

ACDF说:“场地的特征极大地影响了建筑概念。” “房子坐落在一条道路和湖泊之间,它的房屋外墙错位延伸到外墙,隐藏着烧烤和比萨饼烤箱,使自己免受街道侧不必要的注意。”

后面的周围是带有玻璃栏杆的露台,露台由伸出的屋顶遮蔽,该屋顶延长了房屋的长度。

房屋的总面积为2800平方英尺(260平方米),其上层设有开放式厨房,餐厅和带壁炉的休息室。

顶层设有两间卧室和两间浴室,楼下设有一间家庭房,一间桑拿浴室,两间浴室和三间儿童房。

内部包括抛光的水泥地板和黑色和白色的墙壁。现代家具也是单色的,用于稀疏强调宽敞的平面图。

该工作室说:“ La Barque可能表现为坐在矿物基上的深色木质棱镜,但隐藏了令人惊讶的柔软度。”

内部的焦点是覆盖在浅木板上的弧形天花板,为其他地方的冷色调增添了温暖的感觉。阳光还通过住宅任一端的天花板凸起部分进入内部。

ACDF说:“在房屋弯曲的天花板下,让人联想到船体,其宁静的内部氛围捕捉了周围群山的宁静,为家庭提供了一个在两个滑雪坡或两个滑水道之间呼吸的地方。”

除了拉三桅帆船,工作室创造了魁北克另外两个湖的房子:一个三居室身穿浅木色和两个姐妹共享,和白色,山墙延伸到由釉面桥连接的小木屋。

ACDF的总部位于蒙特利尔,其项目范围还涵盖了温哥华的铜色综合大楼,软件公司的 彩色办公室和蒙特利尔的Monville酒店。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