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C最终点头在孟买的Aarey Colony清除了2646棵树

Brihanmumbai市政公司(BMC)树木管理局已向孟买地铁有限公司(MMRCL)发出最后许可证,要求在Aarey Colony砍伐和移植2,646棵树,以建造地铁3号走廊的拟建车棚。然而,在接下来的15天内,没有树木可以砍伐,因为根据马哈拉施特拉邦(城市地区)保护和树木保护法案,1975年的期限是公民希望在这个问题上提出的反对意见。

根据上述法令第8(3)条的规定,特此指示在树木管理局于9月发出的信件授权后15天内,不得砍伐/移植任何树木。

该法案第8(3)条允许公民在15天内对移动提出异议。如果有任何异议,则应将其提交给树木管理局进行重新考虑。

一位官员说,最终决定应在15天内作出。

在周五晚上批准最后批准的同时,市民机构还指示MMRCL在30天内种植约13,000棵树。

根据该法案第8(5)条的规定,你被指示在30天内在该房产中种植13,110棵树,并且树木管理人员就树木管理局所采取的行动进行了亲密处理,树木管理局的信中写道。

根据该法案第8(5)条,树木的补偿种植应在采伐开始时开始,种植应在砍伐树木开始后30天内完成。

树木管理局还指示MMRCL在未来三年内处理新种植的树木,并在BMC花园部门之前提交六份关于树木状况的月度报告。

8月29日,管理局批准通过投票砍伐2,185棵树并在Aarey Colony移植461棵树。按照程序,花园部门会向有关部门发出正式的许可证。

然而,由于Shiv Sena领导人Yashwant Jadhav写给市政秘书部门 – 这需要几分钟的BMC会议 – 不向花园部门发出制裁函,因此正式的信件被推迟了。

与此同时,孟买高等法院将于9月17日在Aarey Colony的树木上听到一系列与砍伐有关的公共利益诉讼(PIL)。孟买国会组织了大约2,700棵树的Vrikshpujan(树木崇拜),这些树木将被移除周日在Aarey Milk Colony的车棚。来自整个城市的公民也将在周日连续第三周围绕着这个带车棚的车站形成人链。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