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大学夏季音乐会系列将继续在Whippoorwill演出6月27日

怀俄明大学的夏季音乐会系列将继续在6月27日星期三由Whippoorwill进行表演。该活动免费向公众开放。

科罗拉多州柯林斯堡的民间乐队将于11:45 am-1 pm在Simpson Plaza演出。UW Residence Life and Dining Services将提供汉堡-包括素食选项-从上午11点至下午1:30点购买的烤鸡肉,色拉,饮料和配菜

乐队成员是鼓手Tobias Bank;Staci Foster演奏吉他,口琴和班卓琴;和前UW女牛仔篮球运动员Alysia Kraft使用电吉他。来自Encampment的Kraft还是摇滚乐队The Patti Fiasco的主唱。

Whippoorwill的2016年首张专辑“ Good To Be Around”赢得了怀俄明州公共广播电台和科罗拉多播放列表年度最佳专辑的乐队提名。这三位音乐家一直在制作全长专辑。他们的新单曲“我喝醉了”于5月发行。

“精于控制情感的真实动态本质。一次,悲伤和快乐,向往和实现。哪个元素最突出取决于您的心情。音乐网站Hey Reverb表示,这是一首优美,精心制作,演奏精湛的音乐。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