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一台录像机 一台USB转换器和一台电脑

有无数的方法可以提醒你的家人你爱他们。通过将快速衰减的VHS录像带转换为数字文件来保存您的家庭电影是一种深思熟虑(通常是催人泪下)的方式。无论您是在庆祝父亲节还是母亲节,生日或任何其他场合,这都是一年中任何时候都适合的礼物之一。

如果您想将家庭电影数字化,您可以选择一些选项。如果您没有时间自己动手,或者如果您需要专业人员来处理脆弱的,数十年前的卷到卷磁带,最简单的方法是将您的珍贵磁带发送到可以执行此操作的服务中您。不过,这不是最具成本效益的方法。

如果你有时间,转换家庭电影可能是一个简单,相当便宜的过程。但是你需要做一些事情。

你需要什么来数字转换家庭电影

一旦你从他们隐藏的任何地方挖掘你的家庭电影,你将需要一些工具来开始:

录像机

几乎任何录像机都可能获得不错的效果。它需要有大多数型号的视频和音频复合插孔,但在粘贴在有价值的VHS录像带之前,请确保它知道它有效。出于本指南的目的,我使用了The Verge在办公室中使用的小型电视和VCR组合。

值得注意的是,您实际上并不需要电视来进行数字化处理; USB数字转换器将在有或没有电视的情况下在计算机屏幕上显示磁带的内容。

有无数的视频转换设备可以在线销售,起价低至29美元左右。对于本指南,我使用了Elgato的视频捕获,价格约为80美元,而不是最便宜的选择。之所以选择它,是因为我过去很喜欢使用该公司的游戏捕捉硬件,而且这款型号在亚马逊上的评价也很好,因为他们赞扬它的简易设置,良好的构建质量和坚固的软件。

具有可用USB端口的计算机

请记住,每个数字化仪都有自己的要求。要使用Elgato的转换器及其配套应用程序,您需要一台至少运行Mac OS X 10.6.8或Windows 7的设备。(因为您最有可能拥有更现代化的东西,所以不要冒汗。)

一旦掌握了所有这些东西,就该开始把事情联系起来了。第一步是确保将转换器的软件下载并安装到您的计算机上。

之后,使用USB视频转换器将计算机连接到VCR。大多数消费类USB数字化仪的一端都有类似的插头选择,可与VCR一起使用; 一组复合(红色,白色,黄色)电缆和S-Video。如果你的录像机有一个S-Video端口,最好选择它而不是黄色复合插孔,以便在转换过程中获得更好的视频质量。

Elgato的软件使用简单。它的界面引导我命名文件,并确保在开始转换过程之前视频和音频源正确通过。

开始这个过程

到目前为止,指令已经特定于Elgato的转换器。无论您使用何种转换器,其余过程都应该相同。

将VHS录像带倒回到您想要开始转换的位置,按录像机上的播放,然后点击计算机上的录像。转换过程实时运行,因此您可以在等待磁带到达终点时离开并执行其他操作。就个人而言,我建议观看它以确保跟踪和音频在转换过程中不会搞砸。如果您不记得VHS全盛时期的跟踪是什么,或者在VHS全盛时期还没有活动,一些录像机允许您在播放期间调整磁带的跟踪(换句话说,校准)以修复摇晃不清的图像。

转换后,您可以并且可能应该修剪视频文件。

转换完成后,它可能很诱人,保留文件原样。但是做一些修剪可能会更好。(例如,给某人一个他们实际出生的录音带可能会很不舒服。)Elgato的转换器软件可让您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视频。完成后,它会自动将.MP4视频文件导出到您的电影文件夹。它还允许您将其直接上传到YouTube,或将其导出到QuickTime播放器或iTunes。

在那之后,你们都完成了。您可以放心,您的家庭视频现已安全地存储在您的计算机上。值得注意的是,您应该对这些转换后的文件进行备份 – 无论是外部驱动器还是云服务 -它们都不会被意外删除,或者在不幸的硬盘崩溃中消失。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