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无需更改smali中的代码即可实现大多数事情

ndroid状态栏只有黑色,没有任何透明度的时间现在已经很长了,因为被遗忘了。随着KitKat的发布,Google正式向默认的启动器和系统UI添加了对半透明状态和导航栏的支持,因此每个应用程序现在都可以使用透明性。

Android开发正在不断发展,现在无需更改smali中的代码即可实现大多数事情。XDA资深开发人员认可的Xposed框架rovo89 是用户和开发人员的强大工具。XDA论坛成员Woalk展示的模块之一使用户能够轻松更改状态栏的透明样式。

该模块有八种可用的样式可以应用。该列表包括Android L和HTC Sense 5中的样式,因此,如果您使用的是KitKat样式,也许是时候看看它在其他发行版中的样子了。唯一的要求(除了植根并安装Xposed之外)是您的ROM必须是AOSP或接近AOSP。将来,支持的样式列表将得到扩展。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