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重新设计的Mail应用旨在将订单带入您的收件箱

多年来,我们使用电子邮件的方式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人与人之间的通信发展到了通讯,优惠券,旅行收据和(许多)杂项垃圾的多合一存储库。这可能会导致收件箱杂乱无章,使音乐会前很难找到电子机票。但是,Yahoo Mail的改版应用程序希望以一种优先考虑组织的方式来改变这种情况,并避免电子邮件过载(完整披露:Yahoo的母公司是Verizon,与Engadget相同)。

这样做的主要方法是将电子邮件分组到“视图”中,并按“交易”,“旅行”,“订阅”和“附件”等类别进行分类,所有这些类别都有很大不同。从概念上讲,这类似于Gmail的标签。例如,在Yahoo Mail的“旅行”视图中,您将看到所有即将到来的航班和酒店行程,以及之前完成的旅行和相关的电子邮件(类似于Google收件箱的处理方式)。

在“订阅”选项卡中,您可以查看所有当前已订阅的邮件列表或新闻通讯,并可以通过单击选择取消订阅其中任何一个,所有这些都在应用程序内。我的最爱之一是“附件”视图,该视图在一个易于浏览的文件夹中存储了您的所有各种文档-无论是活动门票还是照片。

如果您是常客,则可能会喜欢“交易”视图,该视图会将所有促销电子邮件转换为在线购物门户。它会根据您的习惯和喜好列出热门品牌和推荐品牌,甚至在“位置”标签中列出附近的交易(目前仅适用于iOS用户)。您甚至可以过滤优惠券,并在优惠到期之前得到有关优惠的通知。杂货店视图的功能几乎相同,除了您甚至可以用它来制作购物清单。它还将考虑您在参与活动的商店中可能拥有的会员卡。

最重要的是,新的Yahoo Mail还具有“活动更新”功能。根据它从您的电子邮件中收集的信息,它会自动将及时更新浮动在收件箱顶部,无论是包裹跟踪还是航班延误。

除了组织之外,新的Yahoo Mail界面也已经过重新设计,以更好地适应更大的手机屏幕。以前,“汉堡”菜单图标位于左上角,单手操作有点困难。现在,可自定义的导航栏位于屏幕底部,访问起来非常容易。您还可以个性化推送通知,以便在重要电子邮件到达收件箱时就知道。

和以前一样,您无需使用Yahoo Mail即可使用该应用程序;它与各种电子邮件帐户(例如Gmail或Microsoft的Outlook)兼容。

新的Yahoo Mail应用将从9月23日开始在iOS和Android上都可以使用。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