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Note 10时 三星可以为多部手机提高折扣

三星刚刚改进了自预订开始以来提供的部分Galaxy Note 10折价交易。也许这家韩国公司不满足于此前预订的Note 10单位的数量,或者它只是一个临时协议,旨在促进销售一点点。

无论哪种方式,如果您还没有选择在推出的众多Galaxy Note 10促销中的一种,我们还有另一款直接来自三星的促销活动。智能手机厂商似乎已经增加了Galaxy S9和其他三星机型的折价值。在新的以旧换新值仅当您预购的Galaxy Note 10或10+可用。

例如,如果您的Galaxy S9或S9 +处于良好状态,那么购买Galaxy Note 10或10+可获得高达350美元的价格,分别比之前的以旧换新价值增加150美元和125美元。

在银河S10和S10 +现在价值$ 600和同样的注9.对于银河S8,S8 +和S8活动,你会得到$ 250,如果你决定在交易,你会收到同样的折扣您的Galaxy S7,S7 edge或S7 Active。

我们不知道AndroidPolice发现的新的以旧换新价值能够为希望预订Galaxy Note 10的人提供多长时间,但我们假设它们将在8月22日之前保持有效,因为旗舰预计将第二天就去了商店。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