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Phone 2配备了Snapdragon 855 Plus芯片组

如今,游戏手机风靡一时,许多制造商现在纷纷加入这一潮流,以利用这一趋势。华硕是第一个在全球范围内通过ROG手机将其商业化的公司,如果相信漏洞,那么即将推出的ROG Phone 2将使游戏智能手机行业的几个新概念民主化。ROG Phone 2已大规模泄露,有很多东西可以学习这款手机。

根据最近在TENAA上发现的泄漏认证,ROG Phone 2在很多方面都是上一代的大规模升级。在规格方面,ROG Phone 2配备了现代游戏手机应具备的所有2019年的铃声和口哨声。它采用了Snapdragon 855 Plus芯片组,这是常规Snapdragon 855的更强大的迭代,承诺图形性能提升15%,CPU性能提升4%。

最重要的是,为了提供极高的性能水平,华硕可以提供高达12GB的内存 – 与OnePlus 7 Pro和三星Galaxy S10 Plus相同。这款手机还配备高达1TB的板载存储空间。

除了芯片组外,显示器还升级为6.59英寸显示器,与第一代手机一样,它可能会使用AMOLED面板。显示器支持高达120Hz的刷新率,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将其调低至90Hz甚至60Hz。泄露的图像显示的屏幕边框略厚,与我们在Black Shark 2和Nubia Red Magic 3上看到的相似。

游戏手机的一个重要参数是电池续航时间,而ROG Phone 2则全部采用5800mAh电池供电 – 其他游戏智能手机目前没有比这款更大的电池。即使在适度负载的情况下,这样大的电池也可以轻松提供两天的电池寿命。

至于设计,华硕似乎没有太多关于手机的设计。它看起来与上一代ROG手机完全相同。后部设计现在有一个较小的散热口,但所有端口仍然与第一代手机相似。

ROG Phone 2将于7月23日在推出。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