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会强制所有Android提醒通过Google智能助理

据Android警方称,谷歌对提醒做了一些重大改变。首先,它将提醒通知分开,允许用户分别回复每个提醒通知。以前,可以在一张卡上收到多个提醒,并且所有提醒都必须同时被解雇。现在,每个提醒都可以暂停,标记为已完成或保持打开状态。

此外,Google现在强制所有提醒都通过Google智能助理。如果已禁用助理,Android用户曾能够通过Google应用添加提醒或编辑提醒。现在,如果您尝试这样做,则会出现一个提示,告诉您打开Goog​​le智能助理,因为虚拟数字助理“已准备好帮助您完成任务”。除非启用Google智能助理,否则您将无法提醒提醒。如果您将手机设置为Google智能助理支持的语言,则无法在手机上设置提醒。

Google对Android提醒进行了一些更改

同样改变的是用户界面,现在在Material Design中完成。新的UI消除了灰色分隔线,蓝色浮动按钮现在是谷歌的四色加号。每个提醒都包含一个替换滑动的复选框。由于一个大的红色徽章在大写字母中显示“OVERDUE”,因此过期的提醒会跳出来。此外,用于创建提醒的用户界面不再自动要求您选择要提醒的地方。如果您希望提醒出现在某个位置,您必须要求助理“在我到达(特定地点)时提醒我(填写空白)。”

这些变化已经击中我们的Pixel 2 XL,并且很可能也会出现在您的Android手机上。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