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亚马逊计划将包裹寄存柜运往欧洲

据一份公布的报告显示,随着亚马逊扩大向顾客送货的能力,这家零售商计划将包裹储物柜带到欧洲。

路透社(Reuters)周五的一篇报道称,亚马逊“发布了几个工作(广告)……表明它希望在欧洲拥有更广泛的提货选择,包括储物柜。

亚马逊让和英国的顾客能够拿起公司为他们储存在储物柜中的包裹。客户通常在唯一的代码中键入以检索他们的商品。亚马逊已经通过一家当地公司在德国使用储物柜。但路透社说,亚马逊正在为该国和其他地方准备自己的储物柜。

路透社说:“新的工作包括为慕尼黑和巴黎的亚马逊洛克(Amazon Locker)担任业务发展经理。”设在卢森堡的Locker的欧洲联盟技术业务经理,以及设在卢森堡、慕尼黑和巴黎的网络开发经理。

储物柜可以在各种地方找到,比如条形商场。长期以来,亚马逊一直在努力降低公司对传统包裹递送服务的依赖。最近,该公司似乎加倍努力控制房屋交付和削减成本。亚马逊已经尝试了无人机交付和类似于Uber的交付服务。这家零售商已经获得了喷气式飞机和货船的使用。

本月早些时候,这家互联网顶级零售商的净发货成本在2015年第四季度达到历史最高水平,达到18.5亿美元,全年超过50亿美元。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