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eccan Queen上发现食物的蠕虫 IRCTC罚款机构25000卢比

铁路餐饮旅游公司(IRCTC)对一家在德干女王餐车上供应食品的餐饮机构处以25,000卢比的罚款,此前一名乘客投诉胡椒包和番茄酱。用他订购的煎蛋卷。

事件发生在7月19日,这位乘客,浦那居民Sagar Kale,于8月份向铁路局投诉。

IRCTC发言人Narendra Pipal表示,在通过区域官员进行调查后,Kale的指控被认定是真实的,并且被许可人公司Boon​​ Catering Company被要求支付25,000卢比的罚款。

Pipal说,除了惩罚在德干女王餐车上提供餐饮服务的被许可人外,我们还向IRCTC的值班主管发出警告,该主管应该确保提供优质食品。

Kale于7月19日在德干女王从孟买前往浦那,曾在餐车上点了煎蛋。当他开始在上面放上胡椒和酱汁时,他在胡椒包和番茄酱瓶中发现了蠕虫。他找到了IRCTC的工作人员,他们提出要更换食物。Kale制作了一个事件视频,并于8月21日向铁路公司提交了正式投诉。

为通勤者权利工作的活动家Harsha Shah表示,对餐饮机构的处罚是一个很好的教训。然而,她声称铁路没有采取足够的预防措施来维持德干女王餐车早期的标准。

这是一项有90年历史的服务,铁路公司应该确保餐车保持无可挑剔的质量,这是铁路和遗产的一部分……,Shah说。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