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提供的质量比Realme巨头Redmi K20定价高出133%

小米刚在宣布了Redmi K20和K20 Pro。在该公司在发布会期间开始谈论两款新的高端中档设备之前,它突出了市场的一些个人成就,例如连续第七个季度成为该国第一的智能手机品牌,以及智能电视的第一名品牌也是如此。在其成就列表中,该公司还提到它现在是的第一品质品牌,据称基于RedQuanta提供的数据,与Realme相比,产品质量提高了133%。

小米全球副总裁Manu Kumar Jain解释说,RedQuanta提供的数据是基于FFR(现场故障率),它分析了一组100个设备中的有缺陷设备的数量。所以较低的FFR意味着更高的质量,这是Xioami领先于三星排在第二位的地方。当然,这也让公司有机会在目前最大的竞争对手Realme上投篮。

小米和Realme经常在发布会或社交媒体上互相挖掘,原因很明显。Realme于去年在推出,凭借多年来小米所具有的破坏性方式提供物有所值的智能手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Realme最近在推出了Realme X(评论),起价为16,999卢比,推出了无凹槽AMOLED显示屏,48MP双摄像头设置,弹出式自拍相机和Snapdragon 710.在Realme X推出后,小米在Realme拍了一些刺激。拖着手机的Snapdragon 710芯片组。当然,这让每个人都相信带有Snapdragon 730芯片组的Redmi K20将在直接与Realme X竞争。

是时候杀死炒作真正的炒作就在这里!由于#realmeX仍然是最优质的智能手机:

– 真正的全屏超级AMOLED显示器

– 弹出式摄像头

– 屏幕内指纹传感器

– 48 + 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 体面的表现SD710

所有高级功能为16,999卢比。那么#WhyPayMore?

Madhav X(@ MadhavSheth1),2019年7月17日

然而,Redmi K20已经推出了21,999卢比,与Realme X不同。这使得Realme有机会回击小米,拍摄Redmi K20的价格与之相比Realme X. Realme India首席执行官Madhav Sheth在Redmi K20发布会后不久发布了关于Realme X主要功能的推文,称Realme X“仍然是最优质的智能手机”,售价为16,999卢比。

在另一条推文中,Sheth补充说,在Redmi K20 Alpha销售期间购买了价格为855卢比的Flipkart代金券的顾客可以使用存款来购买Realme X.小米和Realme都喜欢互相射击,而不是看起来这个交易所很快就会停止。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