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主义者预测机器人将取代地球上的人类

当英国未来学家詹姆斯·洛夫洛克展望未来时,他并没有看到人类统治地球。据NBC新闻报道,他在新书“Novacene”中写道:“我们作为宇宙主要支持者的至高无上的地位正在迅速结束。”“未来的人们不会是人类,而是我选择称之为’赛博格’的人,他们将自己设计和建造。”

洛夫洛克认为,我们已经生活在他称之为Novacene的早期阶段,在这个时代,自给自足的机器人,比今天的人类更加聪明,将主宰地球。

“我认为,启动Novacene的关键步骤是需要使用计算机来设计和制作自己,”他在书中写道。“现在似乎很可能一种新形式的智能生命将来自我们其中一人制造的人工智能前体,也许是来自像AlphaZero这样的东西。”

人类室内植物

最终,机器人将改变地球以更好地满足他们的需求,Lovelock告诉NBC新闻,这可能导致人类灭绝。

然而,洛夫洛克并不认为这些机器人会积极地试图摧毁人类。事实上,他相信我们将不如地球的新优势物种,他们会像我们目前看到植物一样看待我们。

如果我们幸运的话,他们甚至可能以同样的方式来欣赏我们,洛夫洛克认为 – 不那么令人放心地将情况与今天的人类如何参观植物园进行比较。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