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10和Note 10+的最佳案例 保护您闪亮的新宝石!

Galaxy Note 10的预订已经完成,闪亮的新强者将很快掌握在他们快乐的新主人手中。但是,嘿,三星的智能手机可能带来很多爆炸,但他们肯定会花费很多钱!最好提前计划并在几个案例中保存这些反光宝石,以便在外出和使用时保护它。你可以选择一些案例!它是一个盔甲外壳,可以在最艰难的时候保持Note安全,或者一个纤薄的外壳,可以增加一些抓地力,而不会让它太笨重 – 你可以得到它。为了让您的工作更轻松,我们准备了一份最佳案例列表,您可以立即订购未来的Note 10或Note 10+。我们来看看吧!

薄的外壳通常无法保护您的手机免受剧烈跌落。但是,它会增加一些额外的抓地力,使掉落的可能性降低。闪亮的玻璃和不锈钢有时会从手指中滑出,尤其是从口袋中取出设备时。哑光塑料或硅胶外壳可能感觉不到触摸,但它可以让您远离许多潜在的麻烦,心痛和显示更换成本。此外,纤薄的外壳使手机的外形相当纤薄,透明的外壳让您仍然可以享受Aura Glow效果。那么,让我们看看其中的一些!

液态空气

Spigen是一家知名的制造商,并且有充分的理由。它有大量的产品,涵盖了广泛的手机型号和用户需求。从细长到完全装甲。Thin Fit系列是最受欢迎的,因为它很好,非常薄。它有切口,让您可以与手机的实际按钮进行交互,因此您仍然可以享受金属触感,并获得当制造商正确使用时感觉非常好的高级“点击”反馈。Slim Essential S是透明的TPU外壳,带有一体式支架。它比Thin Fit厚一点,但它是透明的,它可以让你享受手机的外观。液体空气只有一种颜色 – 黑色。它是一个TPU外壳,具有哑光效果和大量的雕刻,使其非常容易抓握。它’

Crystal Mixx

VRS Design是另一个受欢迎的案例制作者,拥有一系列独特的模型供您选择。在这里,我们将重点介绍Damda Crystal Fit和Damda Crystal Mixx。Fit是一款完全透明,有光泽的TPU表壳,符合Note 10对T的全新设计形式。如果你喜欢能够在你的手腕上悬挂你的音符,那么它带有一个方便的带孔(或者在长时间的摄影过程中,只需将其绑好即可。Crystal Mixx更厚,可增加保护,并且有一个黑色TPU框架,而塑料背面仍然是透明的 – 你仍然可以通过它享受闪亮的Note 10饰面。

Otterbox以制造具有高防护等级的箱子而闻名。但该公司确实为那些想要更纤薄外形的人制作了更薄的模型。它们仍然不像Spigen Thin Fit那么纤薄,但它们确实有一个有趣的设计,它可以让你的Note 10或Note 10+具有独特的外观。Otterbox Simmetry系列有透明或彩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您会注意到玫瑰粉色模型充分利用了表壳的重音,这对那些可能想要黑色或蓝色的人来说是一种耻辱。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