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SNS和YouTube频道发布了热闹的中秋节问候视频和小组照片

男孩组,新歌“DDD”,为中秋节转变为“花灵”。

男孩们在中秋节假期12日通过官方SNS和YouTube频道发布了热闹的中秋节问候视频和小组照片,并向粉丝致以问候。男孩们穿着色彩缤纷的五色韩服,变身为所谓的“花灵”,似乎突破了青春历史剧,并以明亮的视觉效果引起了粉丝的注意。

男孩们用强烈的团体救济打开了中秋节的问候,他说,“秋天最明亮的月夜,中秋已到了。” 他还说:“我希望你能享用到美味的食物,与家人共度美好时光。” 新歌’DDD’的可爱宣传推广也在继续。男孩们说,“如果你回到家里听’DDD’,你就不会觉得无聊。” 男孩们给出了一个惊喜的“假日歌曲”,它写着“甜蜜奔跑”,并在假期前为粉丝们带来愉快的微笑和活力。回到中秋节假期并继续在国内外忙碌活动的男孩们出现在MBC’2019年中秋节特别偶像明星锦标赛中,该节目将播出12-13天。扔一张活动门票,去寻找奖牌。在播出之前,The Boyz将在官方YouTube频道等上发布新歌’DDD’的’Holiday Special’的编舞视频,并为粉丝赠送特别的Chuseok礼物。与此同时,The Boys在8月宣布了新歌“DDD”,并且自从在包括,英国和加拿大在内的七个海外的iTunes K-Pop专辑排行榜上排名第一以来,它继续显着增长。Billboard和MTV等海外领先媒体正在通过关注下一代“全球新秀”The Boyz的表现继续他们在韩国之外的“大步”。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