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希望它成为一个纯粹的爱好者汽车

人们可以指出他们喜欢的新C8 Corvette Stingray的价格,但它不会让Supra死在水中。这是一款完全不同的跑车,背后有完全不同的理念。这并不意味着Supra将是更柔软的选择,远非如此。

在接受澳大利亚汽车运动网站采访时,丰田的Supra Tetsuya Tada首席工程师不仅展示了他自己的爱好者的信誉,还扼杀了一些谣言。首先,与丰田宣布的每种型号的电气化计划相反,Tada坚持认为他不会参与混合动力车Supra。“丰田营销人员要求我开发一种混合动力Supra,我说不,”他通过翻译告诉Motoring。

根据丰田的说法,汽车制造商的电气化计划是到2025年为每个汽车型号配备一个电池驱动器或电池辅助版本。丰田仅计划在生产中运行仅仅四年的想法似乎不太可能,但是Tada不希望Supra杂交的一部分。

“当你考虑电池空间时,性能会更糟……我不喜欢它。重量是问题所在,”他谈到添加电池和电动机。然后,为了保证他作为一名老派爱好者的信誉,他补充说:“我个人喜欢怀旧的汽油发动机;气味和声音就像跑车一样。”

Tada承认,随着技术改进的重量可能会改变,但这将是其他人的工作。“对于新一代工程师来说,也许他们可以做到。我是一个非常古老的工程师,”他说。

Tada也承认其他两个选项已经被权衡。除非市场真正要求,否则我们已经知道手动变速箱是不可能的,但他也指出他不相信市场会维持可转换期权。Tada确实证实了A90 Supra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越来越强大,他也不排除后来的核心GRMN Supra。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