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8和OnePlus 8 Pro将具有相同的基本规格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OnePlus 8和OnePlus 8 Pro将具有相同的基本规格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OnePlus 8和OnePlus 8 Pro将具有相同的基本规格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即使病毒已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种种不确定性和混乱,对于某些电话制造商,尤其是那些尚未宣布其2020年竞争者的电话制造商,它仍然照常营业。如果谣言是正确的,OnePlus可能会提早一个月开始计划,但毫不奇怪,到目前为止,关于OnePlus 8和OnePlus 8 Pro的几乎所有知识都已成为常识。最后一分钟的到来几乎总结了粉丝对今年价格更高的旗舰杀手的期待。

当然,OnePlus 8和OnePlus 8 Pro将拥有金钱可以买到的最新,最强大的硬件。而且,当然,它会收取额外的费用。基于Ishan Agarwal的最新信息转储,两者将具有相同的基本规格,例如具有5G,8或12 GB RAM和128或256 GB UFS 3.0存储的Snapdragon 865。他们甚至拥有相同的16MP前置摄像头,但相似之处到此为止。

OnePlus 8 Pro将具有增强的规格,包括6.78英寸的120Hz Super AMOLED屏幕。背面的摄像机由两个(是两个)48 MP传感器,一个8MP摄像机和另一个5MP摄像机组成。Pro版本不仅具有硬件优势,还将拥有30W无线充电和IP68防护等级,均为OnePlus首创。

但这并不是说OnePlus 8将会彻底失败。6.55英寸的屏幕将至少具有90Hz的刷新率,而三重摄像头将至少包括48MP和16MP摄像头,可能带有2MP深度传感器。4,300 mAh电池很大,即使没有无线充电支持,也支持30W Warp Charge有线充电。

独家:他们来了!这是#OnePlus8&8 Pro 的完整规格列表。好像#OnePlus8Pro是要和6.78″ 120Hz的QHD +显示屏和48 + 48 + 8 + 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设置一个野兽。将有30W无线充电和IP68等级了。我太兴奋了!#OnePlus8Series pic.twitter.com/ j1AAo19q4J

-Ishan Agarwal(@ ishanagarwal24)2020年3月25日

如果这些泄漏的规格即将实现,OnePlus 8 Pro可能是该公司自从放弃耳机插孔以来的最大飞跃。通常会在五月份发布,有传言称一加正计划在下个月的某个时候推出。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