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可以从Cricket Wireless以300美元的低价购买两台LG V35 ThinQ设备

如果您正以极低的价格寻找去年的超高端智能手机,那么Snapdragon 845驱动的LG V35 ThinQ通常可以以低于300美元的价格从高度信赖的eBay卖家那里购买。但如果您还想要时尚的6英寸标准制造商的保修,亚马逊和Cricket Wireless提供近期内存中的最优惠价格,因为前零售商收取400美元而不是900美元的未锁定Prime Exclusive变体,而后者预付运营商去了在Prime Prime Day庆典结束后不久,降价100美元。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Cricket已经提供了更好的优惠,尽管还附加了额外的字符串以及您需要满足的更多特殊要求。也就是说,你必须激活两条新的语音线才能获得两个V35 ThinQ单元,其价格是(大幅折扣)。这是正确的,目前只需299.99美元即可购买不仅仅是两款优秀的Android手机,配备双16MP后置摄像头模块和漂亮的P-OLED屏幕。

在上述两个服务线中,您可以获得这种杀手BOGO(买一送一)安排的资格,其中一个也需要从AT&T以外的运营商处进入端口。网络交换机必须与每月至少花费55美元的月度计划配对,而另一条新线路可以通过预付费语音计划激活,起价仅为30美元。“附加”限制同样适用,但总而言之,对于高度低估的设备而言,这似乎是一个相对简单且令人难以置信的BOGO交易。

我们谈论的是一个非常好评的强力发动机,没有一个缺口,打孔,或特别分散注意力的边框,同时包装一个值得尊敬的电池,宽大的6GB内存和64千克的内部存储空间。上述双射手非常甜美,优质的金属和玻璃机身既时尚又耐用,音质也可能优于G8 ThinQ。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