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和矩阵驱动器需要引起注意

这不是召回事件中的第一次汽车召回事件,但我们现在面临的危险就是召回召回安全气囊召回事件。随着每个人都离开高田安全设备,我们希望我们能避免某种安全气囊开始的情况,但似乎危险还没有过去。

这一款适用于丰田所说的“……某些2003-2008型号卡罗拉和2005-2008型号年型矩阵车在的车辆。

到目前为止,大约有135,000辆汽车参与了自愿召回。当然,最初的回忆是由于高田安全气囊正在形成一种讨厌的习惯,即在人们的脸上下车并发射铁水碎片。总共有至少24人死于安全气囊。

据丰田公司称,高田安全气囊的更换来自另一家公司,该汽车制造商尚未评估是否已发现任何与更换安全气囊相关的伤亡事故。

丰田经销商将免费更换受影响车辆中的前排乘客安全气囊组件,以免给客户带来新的安全气囊组件。“如果这些安全气囊中的一个部署,它可能会被损坏,”丰田在一份声明中说道,并说:“这种损坏可能导致安全气囊不能正常充气,这可能会增加乘员受伤的风险。发生事故。“

丰田表示,所有相关车辆的车主将在10月底通过头等舱邮件通知。不想等待的卡罗拉和Matrix所有者可以访问丰田或NTHSA的召回页面,并输入他们的信息以检查他们的车辆是否参与召回。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