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也是唯一的用于HANA的生产管理程序是VMware vSphere 5.5

拉斯维加斯-直到5月6日,SAP珍贵的HANA内存数据库仅在物理服务器上可供生产使用。但是,现在不再了;VMware和EMC于5月6日共同宣布,Virtual HANA现在可以在高端业务应用程序的vSphere 5.5上运行。SAP HANA于2010年末推出,如今已成为市值10亿美元的业务,为这家德国软件制造商提供3,200多个客户。

VMware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在2014年EMC World大会的主要阶段宣布这一消息时表示:“现在,第一个也是唯一的用于HANA的生产管理程序是VMware。

盖辛格说:“ SAP是关键的基础设施。全球有54%的政府在SAP上运行。全球60%的交易收入都来自SAP。” “但是到目前为止,生产仅限于物理环境。今天,所有这些都发生了变化。

在关键任务虚拟环境方面,这对两家公司而言都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

因此,EMC更加接近其提供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体系结构的目标。

EMC内部IT部门首席SAP技术架构师Michael Harding在5月6日的博客中写道:“ EMC的IT组织已经经历了用SAP的新ERP环境取代我们的旧ERP环境的战略流程。在此过程中,我们进行了显着的转型,优化了EMC业务的多个维度。

“ SAP的HANA内存数据管理和应用平台可帮助我们减轻与繁重的季度末优先级报告相关的性能风险,以解决实时业务关键的按订单报价,制造和运输流程。”

使用已使用的相同工具,可以将vSphere 5.5上的Virtual HANA与SAP其余部分一起进行管理。使用VMware虚拟化HANA的主要优势之一是能够使多个较小的HANA实例共享一个物理服务器。这意味着整个HANA设备不必专用于单个实例,而是可以同时运行多个虚拟HANA实例,从而具有更大的灵活性。这可以更好地利用现有资源并提高整体效率。

使用VMware的虚拟HANA产品,企业还可以:

-大大减少了HANA部署时间。新SAP HANA节点的配置成为简单的VMware任务,该任务使用与EMC存储阵列紧密集成的复制/克隆技术。

-使用vMotion启用虚拟HANA实例的实时迁移。最新的基准测试证明,可以使用vMotion在少于10分钟的时间内在数据中心之间克隆并复制负载沉重的512GB虚拟SAP HANA实例。

-通过HANA量身定制的数据中心集成方法,使用现有的经过HANA认证的服务器和存储设备,可避免硬件设备产生额外费用。EMC自己的IT现在使用VMware的高可用性功能来增强虚拟HANA应用程序的可用性,而不必在基于设备的物理HA模型中使用完全配置的备用节点。EMC使用VMware的HA,因为在服务器故障期间虚拟化的HANA实例会自动重新启动。

在2012年11月,SAP和VMware合并在一起将HANA和vSphere一起用于5.1版本,但尚未准备好用于大量生产。现在,这两个IT提供商都完全认可它。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