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现在我可以通过Pixel软件拥有OnePlus6规格了

Google在其ROM中内置了许多很好的功能,这些功能很难移植到其他设备上。这包括“ 正在播放”和“ 呼叫筛选”之类的功能。好吧,目前无法同时使用这两个功能。另一方面,类似的功能也是可能的。Pixel Experience团队在其Android Pie ROM中增加了模仿“正在播放”的新功能,该功能现已在OnePlus 6中推出。此功能由CypherOS团队创建。

“正在播放”是Pixel 2和Pixel 2 XL发行的功能。它始终保持环境麦克风的状态,聆听音乐以识别并显示在屏幕上。直到您意识到所有这些事情一直在发生并且没有任何网络连接之后,这似乎才令人印象深刻。现在播放是通过在设备上保留数十万首歌曲的数据库来实现的。这意味着手机在脱机状态下使用最少的电池几乎可以始终识别正在播放的任何歌曲。Google使用每首歌曲的声音指纹来做到这一点,以使数据库文件变小。他们实际上将这项技术引入了Google Assistant声音搜索。

OnePlus 6的Pixel Experience ROM上的此功能有些不同。在查看源代码时,XDA高级成员Codebucket 发现了此实现的工作方式。似乎Pixel Experience需要网络连接并会耗尽电池电量。它通过使用SoundHound音乐搜索技术并将其构建到电话系统中来实现此目的。

现在播放是我在任何手机上最喜欢的功能之一。我可以随时回去查看自己听过的任何歌曲而无需专门搜索的想法真是太神奇了。事实上,它几乎不用电池,这使它成为了我书中最好的功能。看到这种东西移植到其他手机上真是太好了,因为现在我可以通过Pixel软件拥有OnePlus 6规格了。我书中的梦幻手机。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