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出现反弹但全球iPhone出货量在4月至6月季度同比下降

苹果公司4月至6月季度的财务报告出乎意料,该品牌在所考虑的几个月内在包括在内的新兴市场出现了反弹。在与分析师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尽管全球销售面临整体下滑,但该品牌在的4月至6月季度实现了回归增长。除外,库克还提到,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在巴西也实现了增长。值得注意的是,Apple在此期间的iPhone出货量同比增长了19%。

“ 在新兴市场,我们恢复了的增长,在和巴西增长了两位数,我们在泰国,越南和菲律宾创造了新的第三季度记录,”库克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

然而,财务报告显示,即使苹果的服务继续增长,iPhone Q3的收入也在下降。虽然苹果公司不再透露单位iPhone的销售数字,但收入数据让我们对iPhone目前的表现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根据Apple的第三季度报告,该季度的iPhone收入下降至259.9亿美元,低于2018年第三季度的299亿美元。这意味着iPhone Q3收入下降近13%,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收益期间急于指出与2019年第二季度报告的iPhone收入同比下降18%相比,这是一次“重大改进”。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自2012年以来,iPhone的净销售额首次超过了2019年第三季度苹果整体销售额的一半。这凸显了苹果过去两年经历的困难时期。 ,销售额和收入稳步下降。去年,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他们将不再透露iPhone的销售数据,预计苹果不再将大部分收入用于iPhone的近期未来情况。在销售电话会议期间,库克还强调了Apple如何将其服务线视为下一个收入微调器,迄今为止已经获得了回报 – 第三季度报告的服务数量创历史新高。

随着即将推出的iPhone 11即将推出,苹果将希望看到iPhone收入的复苏。对于苹果而言,2018年的iPhone收入尤其困难,因为iPhone XS和XR阵容因其所提供的产品而过于昂贵而受到批评。相比之下,Apple的2019年iPhone预计会增加三相机的布局,以及其他功能。然而,这种设计到目前为止已经使用户两极分化,方形相机的撞击被一些人视为“独特”,而其他许多人则认为“笨拙和笨拙”。苹果也将在2019年跳过5G,事后看来可能是一个明智的决定,因为今年5G将不会出现广泛的消费者终端推出。

在iPhone销售方面,苹果通常在年底前表现强势,这一点可以理解,因为iPhone通常在10月左右开始销售,并且在年底的12月节日期间会收到多项特别优惠。苹果公司是否能够扭转其iPhone收入和销售危机,或者这标志着苹果iPhone在销售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的开始下滑,还有待观察。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