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Vivo Z1 Pro起价为14990卢比最高为17990卢比

自推出以来,经过几次闪购,Vivo Z1 Pro现已全天候在Flipkart和Vivo的电子商店上市。Vivo Z1 Pro可在公开售卖时使用,这意味着感兴趣的客户可以在任何时间随时购买该设备。Z1 Pro是一款经济实惠的中档智能手机,推出了一款打孔显示器,三重摄像头设置,5000mAh电池和Snapdragon 712芯片组,使其成为15,000卢比以下最好的手机之一。

的Vivo Z1 Pro起价为14,990卢比,基本型号配备4GB内存和64GB内部存储。6GB + 64GB和6GB + 128GB Z1 Pro版本的售价分别为16,990卢比和17,990卢比。按照这些价格,Z1 Pro是Realme 3 Pro和Redmi Note 7 Pro的绝佳竞争对手。智能手机在Flipkart和Vivo.com/上以Sonic Black和Sonic Blue颜色出售。

Vivo Z1 Pro规格

Vivo Z1 Pro是一款功能齐全的智能手机。它采用6.53英寸FHD +(2340×1080)显示屏,带有自拍相机的打孔切口和最小的边框,可提供90.77%的屏幕比例。glasstic后面板有两种饰面 – Sonic Black和Sonic Blue渐变色。Z1 Pro提供后置指纹传感器和垂直三重摄像头设置。这款手机配备了带有Funtouch 9.0的Android 9 Pie。

TIt采用高通Snapdragon 712,基于10nm工艺,配备Adreno 616 GPU。背面的三重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1600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8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2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显示孔内装有一个32万像素的自拍相机。Vivo Z1 Pro配备5000mAh大电池,手机支持18W快速充电。

在我们的Vivo Z1 Pro评测中,我们说智能手机的价格肯定是14,990卢比。“整体而言,Vivo Z1 Pro看起来很漂亮,提供强大的性能,在相当好的照明条件下拍摄出色的照片,并且一次充电可轻松持续一天。对于14,990卢比,Vivo Z1Pro是一个诱人的交易,如果你正在寻找Vivo Z1 Pro是一款全能型手机,在任何方面都不妥协,是一款值得考虑的绝佳选择。“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