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的Hydrogen One手机至少可以推出

RED的Hydrogen One手机至少可以推出,而创始人Jim Jannard在宣布该设备的继任者的第一个细节时提供了部分解释。在后氢能为重点H4Vuser.net网站上,简纳德指责氢One的不愿透露姓名的ODM(原始设计制造商),基于该“显著下进行”,并使其成为“不可能”修复与手机的问题。

现在,Jannard的注意力集中在Hydrogen Two以及长期承诺的相机模块上,该模块可与两款手机配合使用。“氢气二”正在与一个新的ODM合作“实际上从零开始”设计,“ODM”显然更能够建立和支持我们(和我们的客户)所需的产品,“Jannard说。

与此同时,RED本身正在开发电影摄像头模块,因为之前的ODM“不会完全完成他们承诺并保证做的模块”,Jannard说。这个新模块被称为Komodo,它的功能应该“远远超过”最初计划的那个。Jannard表示,它不会与现有的高端RED相机相媲美,不出所料,但它的目的是成为“以更低价格获得最高级别电影级图像的补充相机”。

Jannard说,Hydrogen One业主将获得氢气二和相机模块订单的“重要优惠待遇”,其中包括未指明的折扣。没有任何关于任何产品何时降落的消息,尽管最好是对RED的承诺持怀疑态度。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