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市场更新 拍卖获得结果

春季销售季节即将到来,清关率正在上升,现在是在拍卖中出售房屋的好时机吗?

本周您需要了解房产,黄金海岸的情况正在好转,买家是否真的重视节能住宅?

现在是拍卖的好时机吗?

在过去四年中,通过拍卖与私人销售销售的房产分析表明,拍卖通常可以达到20,000至60,000美元,具体取决于市场。

为什么会这样呢?代理商可能只是在市场炙手可热时才进行拍卖,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往往会取得更好的结果。

刚刚出售的6个澳大利亚哇哇家园

可能是拍卖发生时产生的竞争形势导致人们支付的费用高于其他情况。或者,可能是最好的房产去拍卖,而质量较差的房产通过私人出售。

现在,如果你在墨尔本或悉尼的一个优质郊区,那么现在是拍卖的好时机。

我们可以从搜索行为中看出,买家回来了,检查开放的人看到了更多的人,而且市场上的房产很少。

这导致了一些强劲的结果 – 在过去的几周里,墨尔本和悉尼的一些房产价格超过了200,000- $ 300,000。

清仓率最终破解80%

在非常低的拍卖数量背后,墨尔本和悉尼的拍卖清盘率现已上涨80%。

这与我们一段时间以来所看到的一致。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它现在既是买方也是卖方的市场。

对于买家来说,目前的情况是理想的(低利率,减税和融资渠道缓慢放松),但几乎没有什么可买的。

对于卖家而言,缺乏销售竞争使得房产易于销售,并且正在实现一些强劲的价格。它仍然是一个非常优质的郊区故事 – 我们还没有看到对市场其他部分的连锁反应。

在realestate.com.au上看买家的关键词搜索确实显示了澳大利亚在能源效率方面的一些变化。

搜索词在堪培拉最为常见,它在买家搜索的前10个词组中排名。

当涉及到房产列表本身时,该术语并不总是包含在房产描述中。例如,在昆士兰州,房产最有可能实现节能一词 – 其中超过四分之一的房源。但在堪培拉,看到这个词是不寻常的,只有4%的列表包括在内。

也许昆士兰人希望找到能源效率,因此它被包括在内,而堪培拉居民想要它,但很难找到。

从根本上说,似乎有很多人想要提高能源效率。

部分原因可能是成本 – 昆士兰生活需要更多的能源用于重型空调,因此能源效率变得更加重要。

因此,可能会有更大的期望它被包含在家中。在孤立的区域,可能是由必要性驱动的 – 如果获取能源不完整,那么节能住宅就变得至关重要。

许多人也想要节能住宅,因为他们关心环境。

建设离网住宅的预算崩溃!

在realestate.com.au上搜索活动时,黄金海岸可能是澳大利亚最迷人的房地产市场。

它仍然是许多离岸物业寻求者的首选目的地 – 特别是来自新西兰和的物业。

虽然在20世纪90年代早期,黄金海岸受益于大量的维多利亚人,现在是悉尼人在这座城市中崭露头角,主导着州际搜索。

这可能是由负担能力驱动的 – 大多数人都在寻找价格低于70万美元的房子,这在悉尼很难找到,特别是靠近海滩。

黄金海岸很受租房者和买家的欢迎。

在搜索方面,最受买家欢迎的郊区是Tallebudgera,Tallebudgera Valley和Currumbin Waters。

在这些地方,可以以实惠的价格购买大块的大房子 – 至少按悉尼标准。

对于租房者来说,它位于海岸的南部,Burleigh Heads和Tugun等地方经常坐在上面。

黄金海岸的公寓需求也特别高,而昆士兰州,黄金海岸郊区占主导地位 – 这主要是因为这个周期,过度建设比我们在布里斯班看到的少。

黄金海岸的经济衰退很早就开始了 – 这主要是因为英联邦运动会后期的萧条,以及皇家委员会的影响。

黄金海岸的中位数价格仍在下降,但我们看到与澳大利亚其他地区相同的质量库存兴趣增加。

天堂点和冲浪者天堂在过去的12个月里出现了两位数的价格增长。

与东海岸首府城市一样,黄金海岸可能会在我们进入春季时开始看到价格上涨。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