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s Teller在夏威夷浪漫仪式中与模特Keleigh Sperry结婚

人们证实,星期五在毛伊岛举行的排练晚宴上,32岁的发散演员与26岁的长期女友结婚。这对夫妇还与家人和朋友度过了周末,包括周六的海滩派对。

这对搭档于2013年在格莱美颁奖典礼后开始约会,于2017年8月参加南非的野生动物之旅。Teller向人们展示了该提案的浪漫细节,并完成了大象在后台漫游。

特勒说,他把斯佩里带到一棵带有玫瑰的树上,上面写着“2013年5月11日 – 2017年8月20日。”他单膝跪地告诉她,“这是我要你做我女朋友的第一天。今天是你作为我女朋友醒来的最后一天。“

斯佩里立刻说是的,并且认为这个提议是“完美的。”“她说,我的眼睛里只有一滴眼泪,我永远不会从他的头上掉下来。”“他真的想过每一个细节都很紧张!”

两人之前一起参加了2016年的大都会晚会,以及2016 MTV电影奖,他们在为相机摆姿势时分享了一个吻。

Teller在2017年10月向人们解释说他和Sperry在参加2013年格莱美派对之后“只是点击了”。“我告诉我的好友,’我想我会和这个女孩待很长一段时间,’”他说。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