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C8克尔维特绝对不推荐青少年使用

对于没有经验的青少年来说,第一次购买新车或二手车可能是一项艰巨的经历。虽然注重时尚,精通技术的青少年更有可能被具有时尚外观,高性能和大量技术的汽车所吸引,但父母可以理解的优先考虑安全性和可靠性等因素。“新闻与世界报道”编制了一份适用于青少年司机的最佳新车和二手车清单,涵盖了广泛的预算。

“没有经验的青少年驾驶员更容易发生事故,他们驾驶的汽车可以促成或帮助减轻这种风险,”新闻最佳汽车公司执行编辑Jamie Page Deaton说。“青少年最好的汽车拥有顶级的安全功能,包括事故预防和碰撞保护技术,以及允许父母跟踪他们的新驾驶员的功能。所有这些技术不仅可以保护青少年,还可以帮助他们培养安全驾驶技能。“

对于最好的新车,该出版物根据其价格类别中的新闻最佳汽车排名中的预测可靠性等级,碰撞测试分数,可用的高级驾驶员辅助功能和最佳评论家推荐的最佳组合的汽车列表。另一方面,最常用的汽车必须是从2014年到2016年的车型年,并且具有可靠性和安全性等级,所有权成本,新的积极评价和可用安全技术的最佳组合。

那么,根据新闻和世界报道,青少年驾驶的最佳新车有哪些?该出版物推荐2019年的现代雅绅特,售价不到20,000美元。我们无法想象很多青少年会为此感到震惊,但是父母会很高兴知道限量版装饰具有标准的安全功能,例如碰撞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它还配备了现代的蓝色链接系统,如果他们的青少年司机超出他们的宵禁或打破速度限制,它可以发送警报给父母的电话。

该2019大众捷达被宣布为青少年为$ 20K和25K $的预算之间的最佳新车,而2019本田HR-V SUV被命名为青少年覆盖相同的预算最好的SUV。在2019起亚复地被评为最佳新车青少年为$ 25,000到$ 30K,而2020款起亚Soul是赢得最佳新SUV的称号,在同一类别的青少年。该出版物售价为30,000美元至35,000美元,推荐2019年丰田凯美瑞和2019年现代圣达菲。排在首位的是2019年的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和2019年丰田RAV4,预算将达到35,000美元至4万美元之间。

至于青少年司机最好的二手车,2016年别克君越,2016年丰田凯美瑞/凯美瑞混合动力车,2015年雪佛兰特拉弗斯,2016年丰田普锐斯和2016年现代图森在各自的类别中名列前茅。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