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X系列将于7月23日在上市

Honor一直致力于去年Honor 8X智能手机的继任者。该品牌预计将在该系列中推出两款新车型,即Honor 9X和Honor 9X Pro。最近,这两款手机的规格表都泄露在了互联网上。今天,该公司已正式宣布将于7月23日在本土市场举行的活动中推出荣耀9X和9X Pro。

Honor目前尚未透露Honor 9X和9X Pro的功能。然而,据报道,Honor 9X将以6.5英寸到6.7英寸的屏幕尺寸到达。据称该手机由华为最近发布的麒麟810处理器供电。该手机的后部配备了一台24MP主摄像头,配备了一个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个2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对于自拍,智能手机前面可能有一个20MP的鲷鱼。其他泄露的Honor 9X规格包括Android 9 Pie和3,750mAh电池,具有10W快速充电支持。

至于Honor 9X Pro,它也有望提供与Honor 9X相同的屏幕尺寸。据传,这款手机的后部配备了一台48M的索尼IMX582摄像头,配备了800万像素的超广角射击镜头,一个200万像素的微距成像镜头和一个2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对于自拍,智能手机据称可提供25MP的打孔或弹出式摄像头。最后,报告显示该手机可配备4,000mAh电池,具有20W快速充电支持和3D玻璃设计。

截至目前,还没有关于Honor 9X和9X Pro的定价和全球可用性的消息。我们将在几周内获得更多详细信息,因此请留意此空间以获得定期更新。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