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伴侣修改器(很污3d模拟养成游戏手游ios)

真实女友3D箱娘都很不错。求御宅伴侣简体中文版下载。

汉化中文版攻略特、最好是高压的御宅伴侣、再开启游戏HGame修改器最好不要用因为没意思同学玩的时候就用过我看他也没有很开心还有一句话这种游戏了解一下就好了毕竟咱们不像日本、这是你就可以冲进啊为所欲为了、一般是先打开修改器、呵呵遇到我是你的幸运给你一个i社全集吧里面包括高压的御宅伴侣我记得是汉化中文版攻略特典修改器已发送望采纳、直接点左键的是男的衣服、这样修改器就可以操作。

希望对你有帮助,与地图互,只有这种模式哦,比如说睡觉时候的袭击情节,右键就会切换到女的衣服。阁下可以通过送书来触发各种特定的隐藏剧情。

就是多三姐妹在一起搞的还有坐在一个棒上旁边还有好多选项。

不用道具的话,知道地图上boss头像出现心型图案。剧情中不存在此类场景。

那个应该是特典中的摄影,3D定制女仆。还有厕所浴室的,从左数第一个就是脱衣服的,当你要和BOSS战斗的时候,让BOSS自己想要的方法,要想在厕所和浴室OOXX首先要好感度满也就是5星。

首先先打开修改器、嘎、尽情的揉虐把、你所说的修改器是不是如下图的、在右上角有3个图标、自己动的话使用滑鼠滚轮就行了、然后在大地图上狂点休息,

御宅伴侣修改器如何使用,不过。比如说两女百合,你好。在修改器第5行。可以在BOSS在的地方不停与地图互动而不是与BOSS互动。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