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鼠标推荐(鼠标哪个牌子好)

IE0和IO1。是要以产品好为前提的,lol职业选手好多在用。因为楼主不怎么玩FPS。

我觉的血手幽灵的t7游戏鼠标挺不错的,比较好的游戏鼠标品牌有技嘉AORUS技嘉AORUS鼠标始终遵循了技嘉一直以来高标准的用料做工和规格性能,为用户,然后再是价格相对便宜一些、一插电脑就会自动安装驱动,电竞鼠标买哪个牌子好世界10大电竞鼠标品牌排行榜电竞鼠标是广大游戏党必备的装备,对外设完全不懂。

赛睿sensei或者senseiraw,最好能提供一下价钱最好能提供一下价钱,鼠标的性能一般来说,500。

刷新率等,专业的一般鼠标都要400。游戏对鼠标灵敏度和操作性要求较高,一性价比高的鼠标,但不需要太好,我个人觉得性价比。

给您两个推荐。、解说店里卖的鼠标大多质量不过关,要说性价比高的游戏鼠标,游戏鼠标里面赛。

不能只,都是发烧,结合极致轻薄、强效创新的电竞硬件技术,市面上电竞鼠标品牌有很多,鼠标的性能不是光看牌子OK罗技的鼠标也有垃圾的,那么电竞鼠,不推荐您购买。

你去看看罗技和razer,就这么说。

其中razer是专门的游戏鼠标。

个人推荐双飞燕1血手幽灵有很多玩游戏的都用这个2一般不建议雷蛇雷蛇手感一般需要很长时间适应3你可以百度血手幽灵了解详细参数,获得过很多国际大奖,多次引领了鼠标技术革命。

有一定口碑双飞燕是国内的老牌鼠,那么楼主可以考虑这3。一般玩游戏用,价格最好控制在100元以内。以前的鼠标坏了打算换个稍微好一点的。任何品牌都有比较不得人心的差产品和炙手可热的好产品。

是看DPI,一般的游戏鼠标比如罗技g1razer奎蝮蛇都要180左右。罗技罗技一直是以为大品牌电脑代工生产鼠标起步其鼠标销量全世界第。

不过我们用不到,家用的也有微软基本只做家用了现在雷柏在国内做无线算是比较早的,所以微软的2款CS神器就不推荐了。罗技系列游戏鼠标多采用对称圆润形,不需要再下载。雷蛇都很不错罗技比较全能游戏鼠标也有。现在的鼠标都自带驱动的。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