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冷烟花

如何安全存放烟花爆竹是我们要了解的重要知识。烟花又称花炮、烟火、焰火,中国劳动人民较早发明,常用于盛大的典礼或表演中,而现代全中国以及到全世界唯一能在同天同活动里施放烟花的活动则为跨年(除夕夜)活动。烟花有很多种,那么什么是冷烟花呢?存放烟花爆竹需要注意哪些呢?下面https://www.nc005.com/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些易爆物品知识

冷烟花又叫冷焰火、冷烟火。是利用高新技术、环保材料所生产的烟火产品, 属于舞台用品、婚庆用品,主要应用于大型焰火晚会、婚礼庆典、舞台造型中。冷烟花安全环保、能够适合各种场合。并且能够在室内燃放,使用安全的点火头进行点发。

冷烟花的主要性能:

(1)产品依靠自身药剂燃烧时产生的声、光、色、火花和分支火花,形成绚丽多姿的烟花效果及艺术造型,观赏效果极佳。

(2)燃放时无烟、无毒、无刺激性气味、无残渣,对人体无害。因此,不污染环境。

(3)生产和燃放时不产生爆炸,火花区不易引燃其它可燃物。因此安全性较高。

(4)单个产品可根据需要灵活设定燃放时间。

(5)生产工艺简单。一般情况下比传统烟花工序减少一半以上。

(6)燃放时气氛热烈欢快,效果独特,可控性强。广泛适用于节日庆典、生日等各种联欢会,可烘托出欢快的气氛。非常适合在家庭、酒吧、卡拉OK厅、舞台等室内室外场所燃放。

(7)性能价格比高,与国外同类型的产品相比有很大的价格优势。

以上就是https://www.nc005.com/给大家介绍的什么是冷烟花。冷焰火也是属于烟花的一个分支。采用是也是易燃材料,虽然在外包装上防火措施做的非常到位,可也难免有失误的时候。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