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1厚度是多少


该教程适用
      
      
      

苹果11厚度为150.9×75.7×8.3mm。iPhone 11在外观设计上和iPhone XR没有太大区别,仍是铝合金边框加前后玻璃面板,只是背部采用双摄设计,但是双摄模块的造型秉承了浴霸的风格。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苹果11厚度为150.9×75.7×8.3mm。iPhone11在外观设计上和iPhoneXR没有太大区别,仍是铝合金边框加前后玻璃面板,只是背部采用双摄设计,但是双摄模块的造型秉承了浴霸的风格。iPhone11同时有六款配色可选,分别是紫色.白色.绿色.黄色.黑色.红色六种颜色。 2 iPhone11支持双卡(nano-SIM卡)双待,不兼容现有的micro-SIM卡。据介绍,用户可在设置中选择数据和语音SIM卡。使用双卡要求使用两项移动通信服务(可能包括关于漫游的限制规定)。不支持同时使用两项CDMA移动通信服务。仅部分运营商支持双VoLTE。需遵守特定的限制条件。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