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是5g手机吗


该教程适用
      
      
      

在国内推出的三星s10+不是5g手机,它最高只支持4g网络,只有在韩国发售的三星S10 5g版才支持5g网络。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在国内推出的三星s10+不是5g手机,它最高只支持4g网络,只有在韩国发售的三星S105g版才支持5g网络。 2 三星GalaxyS10是韩国三星公司于2019年2月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产品。三星GalaxyS10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屏幕6.1英寸,后置三摄。三星GalaxyS10系列采用了打孔式显示屏。三星称制造了专有的激光切割机,可将摄像头组件放入S10的显示屏中。 3 三星GalaxyS10系列搭载了新一代7nm工艺高性能处理器,运行内存最高12GB.最高1TB的存储空间,还有IP68级别防尘防水功能,支持无线加速充电2.0.无线共享充电技术。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则可以让GalaxyS10系列,利用超声波脉冲准确监测指纹的3D纹理,极大地提升了便捷性与安全性。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