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手环5对比小米手环4


该教程适用
      
      
      

1.荣耀手环5为了应对晚上的场景,还添加了自动调节功能。操作上也极为方便,全屏触控搭配实体按键,我们只需要在屏幕上滑动即可翻页浏览更多内容,向右滑动返回上级菜单,home按键即可回到主页。不过荣耀手环5的home按键要比小米手环4大很多,更容易按压,在比较昏暗的情况下,确实更加方便。2.荣耀手环5和小米手环4在屏幕的外观设计以及UI设计呈现了两种完全不一样的风格,首先是外观上虽然都是2.5D的屏幕,但观感上天差地别,小米手环4采用了类似手机的2.5D的屏幕设计,四周圆润,观感上非常舒服,但是屏幕和中框的相接处比较生硬,摸起来不是舒服。荣耀手环5则是采用了全弧面2.5D玻璃,这个屏幕和手环一样呈弧形的状态,戴在手上感觉更加高端。UI方面,荣耀手环5采用了渐变UI设计,小米手环4则是单色UI设计,更丰富细腻的颜色让视觉冲击更强,时尚感更强。3.荣耀手环5的表带上延续了上一代的斜边纹理,不光防止了表带单调,同时也能起到防滑的作用,确实要比普通手环精致的多。小米手环4则采用一体成型的塑料表带,虽然光滑但无质感,特别是长期使用的话,会出现明显的刮痕。舒适度上,荣耀手环5和小米手环4都还不错,与皮肤接触时顺滑舒适,柔软度适中,不到23g的体重,长久佩戴也不会给皮肤带来不适感。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荣耀手环5对比小米手环4如下: 2 荣耀手环5为了应对晚上的场景,还添加了自动调节功能。操作上也极为方便,全屏触控搭配实体按键,我们只需要在屏幕上滑动即可翻页浏览更多内容,向右滑动返回上级菜单,home按键即可回到主页。不过荣耀手环5的home按键要比小米手环4大很多,更容易按压,在比较昏暗的情况下,确实更加方便。 3 荣耀手环5和小米手环4在屏幕的外观设计以及UI设计呈现了两种完全不一样的风格,首先是外观上虽然都是2.5D的屏幕,但观感上天差地别,小米手环4采用了类似手机的2.5D的屏幕设计,四周圆润,观感上非常舒服,但是屏幕和中框的相接处比较生硬,摸起来不是舒服。荣耀手环5则是采用了全弧面2.5D玻璃,这个屏幕和手环一样呈弧形的状态,戴在手上感觉更加高端。UI方面,荣耀手环5采用了渐变UI设计,小米手环4则是单色UI设计,更丰富细腻的颜色让视觉冲击更强,时尚感更强。 4 荣耀手环5的表带上延续了上一代的斜边纹理,不光防止了表带单调,同时也能起到防滑的作用,确实要比普通手环精致的多。小米手环4则采用一体成型的塑料表带,虽然光滑但无质感,特别是长期使用的话,会出现明显的刮痕。舒适度上,荣耀手环5和小米手环4都还不错,与皮肤接触时顺滑舒适,柔软度适中,不到23g的体重,长久佩戴也不会给皮肤带来不适感。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