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lzps是什么牌子


该教程适用
      
      
      

PMBOK是Project Management Body Of Knowledge的缩写, 指项目管理知识体系的意思,具体是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对项目管理所需的知识.技能和工具进行的概括性描述。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PMBOK是ProjectManagementBodyOfKnowledge的缩写,指项目管理知识体系的意思,具体是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对项目管理所需的知识.技能和工具进行的概括性描述。 2 国项目管理学会(PMI)资格认证之所以能在如此广的行业和地域范围内被迅速认可,首先是项目管理本身的重要性和实用性决定的,其次很大程度上是得益于该项认证体系本身的科学性。PMI早在七十年代末就率先提出了项目管理的知识体系(ProjectManagementBodyofKnowledge,简称为PMBoK)。因为一本书不可能把项目管理知识体系的全部内容囊括进来,所以PMI制作的书称为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即PMBOKGuide,利用该指南,可以查找项目管理相关的其它知识内容。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