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pods 2上市时间


该教程适用
      
      
      

AirPods 2于2019年3月20日发布。该产品配全新H1芯片,支持语音唤醒Siri,续航时间更长,售价1279元,同时配备新的无线充电盒的版本售价1599元,无线充电盒单独购买需679元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AirPods2于2019年3月20日发布。该产品配全新H1芯片,支持语音唤醒Siri,续航时间更长,售价1279元,同时配备新的无线充电盒的版本售价1599元,无线充电盒单独购买需679元。 2 AirPods可通过语音激活Siri,并可搭配新推出的无线充电盒。AirPods配备AppleH1耳机芯片,在关联设备间的切换最快达以往2倍,接打电话时的连接最快达以往1.5倍。此外,H1芯片还支持用语音激活Siri,并可将游戏时的延迟最多降低30%。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